笑话2——对某BL小说的节选与吐槽part1

1  他会为秦若云付出一切!无论是身还是心!他爱上了他的儿子!他爱上了这个现在只有3个月大的孩子!    
读者评语: 
——我……语言不能……    
——恋童最高境界……恋婴!    
——..........所以让我们保持清醒吧.....(作者的ID是:“楼上都是好心人!!”) 
——啥时候出现恋胎这世界就彻底圆满了    
——人类还有没有可能爱上受精卵? 
——继续上溯,恋精→恋j→恋jj主人→恋jj主人小时候→恋婴→恋胎→恋精无限repeat( 连回复也开始雷起来了TT!我的承受能力果然不够) 
——“他会为受精卵付出一切!无论是身还是心!他爱上了他的受精卵!他爱上了这个现在肉眼都看不到的受精卵!”    
——我怎么想到了小黄的解说词?精子!精子!精子!我爱上了我的精子,我爱上了我的镜子,不要给别人任何的机会!这一刻,它不仅仅是一个精子!(喂!--无力抽搐in g……)

2   那个地方的主人拥有无数的商铺,下至卖大饼油条,上至金银珠宝样样都有他们的人 。    
读者评语: 
——大概是开沃尔玛的吧。

3   和黑暗有的一拼的明亮眼睛,带着柔柔微笑的唇瓣,和秦风差不多的身躯。   
读者评语: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tmd用它来跟明亮叫板…… 

4   “秦少爷!我代表所有兄弟感谢您!若没有您,我想今天我们都要死于这里了!” 
屈山在适当的时候站出来对秦若云抱拳感谢。 
慌慌张张的擦去泪水,勉强露出笑容。 
“没有关系,这是……这是我应该做的。”    
读者评语: 
——主角少爷,您是刚杀了几个山贼,不是捡了别人落在计程车上的钱包!!

5   来到二楼包房,里面装璜的很高贵,很难想象这里居然会是青楼。    
读者评语: 
——我也想象不到是青楼,我以为是XX海鲜城。 

6   淡淡的琥珀色在月光的反射下显得更加虚幻,浅浅的如白玉清水般明亮透彻,冷漠的目光彷佛可以看穿世间任何事情。抿直的唇瓣透露出丝丝无情,雪一般的俊颜显示出的尽 是不可侵犯的威严。 人间万物的爱恨纠缠,人间万物的虚假纠葛,人间万物的喜怒哀乐,在他的眼中不过是过眼云烟。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他的眼底沉淀。他就是和天上的明月一样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眨眨眼,那双射出冰冷视线的眼睛瞬间被无边的温暖所代替。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 
如同西方如来般含笑着从难以想象的高度俯视大地上勤勤恳恳生活着的人们。善心、 佛心、慈心,三心具开。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五眼具备。 
他就是凡尘中的如来!滚滚红尘中的明珠,照亮着自己和他人。 
偶尔,这双不断变化的双眼中也会滑过丝丝调皮和坏心眼。 
现在,他就睁着那双奇特的眼睛看着向他走来的人。 
而那个人也在他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迷失了方向。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只有他的双眼是闪烁着寒星般的光亮,指引他向他靠近。    

读者评语: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的眼睛。谁来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怪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凡、凡尘中的如来!!) 

7   这就是冷酷起来的少爷,把堡主的风范完全继承下来还有隐隐超过的趋势。在这种状态下他曾解决过无数事件,抄过很多人的家。    
读者评语: 
——……化身为哥斯拉,然后……    
——-----他还是红卫兵么.................   (……抄、抄过更多人的家?!)

8   看着秦若云现在的样子都不由冷冷的倒抽一口气。    
读者评语: 
——冷笑君,你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冷冷的倒抽一口气    
——我试着做出这个表情,但每次都先笑抽过去。 【←这句话甚经典、闹闹也试着做过、真的先笑抽过去了……】

评论(1)